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发改委官网获悉,包括平潭社会福利中心一期、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体育场馆项目在内的等我区多个社会民生项目入选了福建省2016年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表,力求今年加快项目进度,取得突破。

根据《福建省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行动计划(2015—2020年)》,经筛选确定2016年度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171个,其中续列项目113个,新增项目58个,总投资430亿元。

其中,平潭社会福利中心一期、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体育场馆项目、平潭协和医院项目、平潭公共卫生综合大楼、平潭一中新校区等项目入选在列。其中,平潭社会福利中心一期于今年开工,共计划建设6栋大楼,容纳390个床位,是集优抚保障孤老供养孤儿养育社会救助等政府公共保障功能于一体的民生项目项目。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