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第二届全国风筝冲浪锦标赛 将于20日至25日在平潭举行

昨日,平潭选手陈静乐将风筝充好气后,正捋直风筝线做赛前准备 时报记者 蔡起辉 摄

“沙洲优黄杯”风筝冲浪世界锦标赛暨“REnextop杯”第二届全国风筝冲浪锦标赛即将于20日至25日在平潭举行。昨日,记者从平潭风筝冲浪运动协会获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赛事规定的要求,经与中国风筝协会及世界风筝冲浪协会IKA协商,对比赛相关细则做了部分修改。

据介绍,风筝冲浪世界锦标赛比赛项目有浪间花式、空中花式、双向板竞速,奖金设置分别为30000美元、20000美元、10000美元。全国风筝冲浪锦标赛比赛项目为双向板竞速,奖金为16000元人民币。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比赛报名费的最新要求,本次全国风筝冲浪锦标赛将不收取报名费,选手报名时需缴纳比赛材料费300元。同时,经与世界风筝冲浪协会IKA协商,全国锦标赛报名选手可免费参加世界风筝冲浪锦标赛双向板竞速比赛项目。

平潭风筝冲浪协会提醒,平潭位于台湾海峡狭窄的北段,9月-12月是东北风最强烈的时期,一般风力在20-35节之间,建议选手准备小尺寸风筝。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进一步规范 泉州将出台面线糊地方标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