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平潭区旅游集团公司获悉,2016年“两岸情·沙雕韵”旅游文化节暨中秋综艺晚会将于今晚在平潭龙王头海滨沙雕园举行。届时两岸同胞将齐聚一堂,庆祝平潭国际旅游岛获批,共度中秋佳节。

据悉,今年的中秋综艺晚会亮点多多。“珠联璧合”两岸团圆大月饼是特别订制的两块特大月饼,一块是半圆形平潭麒麟岛月饼、一块是半圆形台湾宝岛月饼,寓意中秋之夜两岸大团圆。此外,晚会还将萃荟两岸实力歌手,台湾著名歌星北原山猫,台湾泰雅人舞蹈团与大陆歌手艺人将同台演绎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器乐演奏奏、旗袍秀等多种节目。

据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届比,今年的中秋晚会加入了许多台湾元素,邀请了许多著名台湾艺人参演,也将邀请在岚台胞前去观赏节目,市民朋友也可以购票进入园区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由区管委会主办,政协平潭县委员会、区台湾工作部、区旅游发展局协办,平潭海峡青年创业协会、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