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平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会见省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张宗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宣传平潭、推动频道在平潭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林文耀对省广播影视集团多年来对平潭开发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潭既是闽台合作的窗口,也是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也已获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分整合资源,全方位宣传平潭,做大做强平潭文化产业。要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明确目标,尽快落实双方合作方案,积极开展频道合作,分步推进合作事项落实。

张宗云表示,省广播影视集团作为省属媒体,支持平潭、宣传平潭是责无旁贷的。当前,平潭发展步入关键阶段,将继续为平潭建设“鼓与呼”,共同把平潭文化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层次。下一步,将细化合作方案,做好对接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区领导林江铃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