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孩子为上学做亲子鉴定报户口 却发现不是亲生的

孩子为上学做亲子鉴定报户口 却发现不是亲生的

小乐的姑姑林女士告诉记者,小乐的母亲曾向她婶婶借了五万元钱投资她哥哥的工程项目,但钱还没还,人就消失了,至今电话也联系不上。

据林女士介绍,她弟弟与小乐母亲交往一段时间后,小乐母亲怀孕了,小乐母亲就搬到了男方家居住,由于还没有到法定结婚年龄,他们无法办理结婚证, 2009年12月7日小乐出生了,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尚在咿呀学语的小乐,生活开始逆转。母亲突然消失,父亲又被强制戒毒,为了能给小乐上户口,小乐家人只好委托鉴定机构,到戒毒所提取小乐父亲小义的血液样本做亲子鉴定。

8月3日这天,一纸亲子鉴定结果让家里炸开锅了!鉴定意见上写着,依据DNA分析结果,不支持小义是小乐的生物学父亲。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