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潭澳路市政改造工程最后一层沥青启动摊铺

工人正在铺平沥青

近日,不少家住潭澳路附近的市民都感到欣喜不已,因为期盼已久的潭澳路第三层沥青终于启动摊铺作业了,这意味着潭澳路市政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

8月31日凌晨,夜色已深,潭澳路北段却是一片忙碌景象。2台摊铺机、3台压路机、8辆后八轮,各种器械“各司其职”,在路面有条不紊地作业。夜幕之中,沥青味扑鼻而来。与白天不同的是,由于周边照明条件不足,为了让摊铺机更好地作业,现场备好4台移动电源,跟随机器缓缓前行。20余名施工人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

“这段时间,相关部门要求沥青搅拌站不能白天作业,运输沥青的车辆白天也不能进万宝路,所以最后一层沥青摊铺作业只能在晚上进行。光线不足,我们就利用发电机发电辅助照明。经过连续作业十余个小时,项目组共摊铺了近800米的距离。”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王洪伟说。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