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岚顺水产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动工  中外总投资1亿

现场施工机械一字排开,等待开工建设 本报记者 林映树 摄

平潭网12月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林静静)昨日,岚顺水产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正式动工,建设工期10个月,计划2017年正式投产。

昨日,在流水镇松南村施工现场,铲车和挖掘机齐出动,工人们拿着铁铲平整土石,基地进入实质性建设。

岚顺水产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是我区重点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设计冷冻仓储容量达1.6万吨。基地将拉动平潭水产养殖、物流运输、包装、餐饮等相关产业发展,提升水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实现政府、企业、农渔户多方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岚顺水产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为中外合资企业。尼日利亚的丹尼尔就是外方股东,他表示很荣幸成为平潭冷冻食品加工行业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希望能够为平潭提供优质的食品加工和冷藏服务。

“平潭的优惠政策吸引我来这里投资,我很看好平潭发展前景。”丹尼尔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