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我区召开2016年挂职干部座谈会,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253名挂职干部。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主持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宣读挂职干部任命文,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昨日抵岚的这253名挂职干部,是省委、省政府结合平潭干部队伍现状,在前两批选派676名挂职干部的基础上,继续从省直机关和各设区市选派到平潭的优秀年轻干部。在接下来的两年时光里,他们将投身于实验区开放开发大潮,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张兆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兆民说,5年前,平潭还是一个偏远海岛,实验区成立以来,我们打基础、建机制、惠民生,全区干部群众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如今的平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框架逐步拉开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我们将围绕“两个窗口”、国际旅游岛等方面的建设,继续推进实验区的开放开发。

座谈会上,张兆民对新一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张兆民说,希望挂职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主动融入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在平潭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干出一番事业。要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在实践中不断开阔视野,锻炼自己,丰富人生。要当好主人,主动将自己融入到集体中去,发挥优势,加强联系交流,把新思想、新理念、新作风带到平潭,共同把平潭建设得更加美好。要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工作中,还要立足平潭实际,敢于先行先试,为实验区发展注入活力。

林文耀说,要把在平潭挂职作为自己加快成长的一个难得机遇,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深入下去,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特长,当好主人带头干,当好助手认真谋,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为进一步加快实验区开放开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交出一份让省委省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平潭干部群众满意和自己满意的答卷。各接收单位和区挂职办要加强与挂职干部的沟通联系,做到思想上关心、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放手、生活上照顾,积极为挂职干部营造干事创业、锻炼成长的良好环境。

区直、片区挂职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机遇,虚心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快速融入到工作中去。积极有为,发挥特长,提升实干本领,为平潭开放开发贡献力量。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约束,树立青年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