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7日,海坛古城二期工程再次出现阻工现象,澳前片区相关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项目现场,召集澳前片区、镇村干部召开紧急会议,协调海坛古城二期施工纠纷问题。

这是国庆小长假期间,澳前片区的工作常态,在过去的7天中,一场场会议、一次次检查每日都在澳前片区各个项目现场出现。本是旅游度假休闲的黄金期,对澳前片区来说,却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

据悉,10月1日至7日,澳前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将国庆假期作为“提升项目建设进度”的有利契机,号召项目建设各方要共同发力,“休假不休工”,全面部署,加强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担子首先落在项目责任人的身上。黄金周期间,澳前片区每个项目责任人时常到现场,检查施工情况,督促各项目施工单位抢时间抓进度,与此同时,澳前片区的项目负责人每日都在片区微信群中共享工程进展。期间,针对海坛古城二期、澳前北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出现的阻工和冲突,及时召集镇村干部和项目部有关工作人员,解决各个项目出现的问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短短七天时间,澳前片区在多个项目上有了新的突破。其中,澳前北路实现井边东路到官姜段便道全线贯通、完成紫岚段土表清理;海坛商业城应急搬迁工程实现屋面封顶;万北路地勘钻探14个点全部完成;海坛东路市政工程的涵洞施工在国庆长假期间完成总工程量的35%。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