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商务营运中心灯火阑珊 平潭金井湾新城夜色如昼

昨晚是平安夜,圣诞元素将城区装点一新。而位于金井湾片区的商务营运中心项目,昨晚也亮起了夜景灯,为逐渐热闹起来的金井湾新城带来了更多光亮(如图)。

远看,商务营运中心的夜景灯仿佛一根根高耸的荧光棒。近看,冷色调的光更衬得建筑大气恢弘,现代感十足。写字楼与旁边住宅区的灯光交相辉映。新城,越来越亮了。

“商务营运中心亮起夜景灯,新城更显繁华了。”海峡城超市老板魏厚勤说。住在附近的张华也觉得商务营运中心的夜景让新城夜色更美了。“这天有点雾蒙蒙的,更添了几分朦胧美。”张华说。

据商务营运中心夜景照明工程现场工程师小陈介绍,商务营运中心的写字楼夜景灯以冷色调为主,而中间的7号楼将以暖色调为主。“冷暖搭配,既能体现新城的都市气息,又不失典雅庄重。”小陈说,商务营运中心是金井湾新城继台湾创业园后第二个亮起夜景灯的项目。

据金井湾片区开发管理局副局长林东明介绍,商务营运中心于12月17日通过夜景照明工程验收。他表示,从平安夜开始至元旦,商务营运中心的夜景灯都将保持通亮,以烘托节日气氛。“夜景照明工程的竣工投用成为金井湾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林东明感慨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