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2月10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赖冰昌)昨日,副省长李红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许维泽、陈东荣、谢秀桐、陈昌明、陆春明、陈文波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区的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形势的分析切合实际,提出的目标鼓舞人心,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结合当前平潭发展实际,从体制机制创新、对台交流合作、民生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国际旅游岛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红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听完与会人员发言后,李红感谢大家关心支持省政府工作。她说,大家对平潭的发展定位和实际情况都有很清楚的认识,站位很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丰富和完善报告内容,使其更加符合实际,更有利于指导平潭的开放开发。她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希望平潭能够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导,补齐发展短板,在未来五年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曾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