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1月16日讯(平潭时报记者陈丽芳)近日,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下发《平潭综合实验区关于实施2015年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全区将提供125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至17日。

见习对象为毕业三年内未就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省外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经实名登记的2015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双困毕业生”可优先参加就业见习计划。

符合条件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发布的见习岗位信息到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与公共服务中心报名参加就业见习。报名时须持报到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见习单位与毕业生达成见习意向后,双方将签订见习协议书,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据介绍,毕业生见习期限一般为3个月,见习单位仍需用人的可在见习期第3个月上旬向人力资源与公务员管理处提出申请,由人力资源与公务员管理处汇总上报研究同意后方可延长3个月见习期。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和我区财政提供每人每月不低于1500元的基本生活补贴。见习毕业生人事档案由我区人力资源与公共服务中心免费托管。具

体岗位可登录中国·平潭网(http://www.pingtan.gov.cn/)查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