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获悉,“海峡号”与福州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海空联运”新路径,为两岸游客往来交流创造更多便捷。

“此次与福州航空公司推出的‘海空联运’,就是游客一次性购买联程票,即可由出发地乘坐福州航空班机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之后再到平潭转乘‘海峡号’直达台湾。”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斌说道。

这是“海峡号”与国内航空公司开启“联姻”模式的第一步。据董斌介绍,他们还将进一步与国内知名的海航集团合作,与其旗下的海南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等航空公司复制推广这一“海空联运”模式。

“这是‘海峡号’第一次与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线路,相信未来这条线路能够吸引更多的两岸游客,将‘海峡号’打造为真正的两岸游客集散地。”董斌表示,并非所有的城市与台湾都有直达航空,在转程路线中,平潭的“海峡号”在客运时间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在这一线路开通之后,内陆多个城市的游客就可以通过落地福州,经由平潭直达台湾。”董斌说,比起其它线路,这种“海空联运”的方式,将享受到较大的折扣优惠,并且乘坐“海峡号”还可欣赏台湾海峡的美景,更具吸引力。

不仅是大陆的游客去台湾方便了,此后台湾的游客要来大陆游玩也更加便捷。“以后台湾的游客,通过我们‘海空联运’的线路也可以用更少的时间和费用,去往大陆的其他城市。”黄斌介绍。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海峡号”也与国内的多条铁路公司合作,开展“铁海联运”模式,取得了良好反响。此次推出“海空联运”后,就意味着铁、空、海多种运输模式形成,这对平潭对台人员的往来交流,无疑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