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0月21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翁恺悦)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正式揭牌。区管委会副主任梁秦龙出席揭牌仪式。

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前身是平潭县医院,是我区目前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承担着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任。

目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已成为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作医院。

同时,在对台沟通方面也取得一定成果。成立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肿瘤防治委员会平潭肿瘤防治中心,并与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大陆)、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台湾)三方共同签订“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平潭基地”协议,还成为了台湾台中国立科技大学教学医院。

责任编辑:曾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