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0月21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王超)昨日,由区规划局、区重点办和区交建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实地查看环岛路流水至苏澳段、公安监管场所及粮食园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问题。

下午3时许,考察组一行来到环岛路流水至苏澳段。现场,工程机械轰鸣运转,工人正忙碌地施工,一片繁忙景象。考察组对工地的临时通道、供水、供电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当考察团来到粮食园区项目现场时,区规划局局长王天军仔细比对手里的地图。“这里可以用作施工车辆的临时通行道,可以串起每个项目。”他指着前方的土路,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

考察中,考察组还就流水小城镇重点项目建设中路网配套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尽快打通流水路,在此前提下修建一条南北走向的西楼路,实现各景区间畅通无阻。同时,流水路的贯通,对其他重点项目的推进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曾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