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今年6月18日至12月31日,武夷山主景区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此项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武夷山景区。

6月25日是武夷山景区免门票政策实施后迎来的首个周末。据统计,截至25日下午5点,武夷山景区接待游客共10016人。其中,免门票人数8190张,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444.91%;观光车票售出5791张,同比增长269.56%;竹筏票售出2866张,同比增长64.81%。

据了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游,武夷山除了主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外,还大力发展亲子游、学生游、高端商务游等旅游产品,并为暑期游打造国家公园探秘之旅、朱子文化游学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建立24小时旅游投诉快处机制,为暑期游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