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2日,浦城县集中开工省市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16.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4亿元,涉及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这9个项目,列入第二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4.3亿元,均为产业项目。列入市级集中开工重点项目7个,总投资11.7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2.9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8.83亿元。

浦城县新型复合粉生产项目是市级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办公区、年产3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新型掺和料生产线2条。该项目积极响应低碳经济的政策,以建筑废弃物等为原材料,生产高性能混凝土新型掺和料,将大大降低混凝土的生产成本及建筑物的造价,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超10亿元。(叶永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