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7日讯 5日,市委书记袁毅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与上海部分青年企业家座谈。市领导丘毅、罗恩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对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文化厚重,干部队伍奋发作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座山美水美人文美的魅力之城。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做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绿色发展前景广阔、绿色南平潜力巨大。希望上海青企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发展,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南平,帮助我们引人才、引项目、引资金。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多到南平走走看看,加快推动一批合作项目落地南平,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加快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互利共赢。(廖晨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