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顺昌妇联急筹13.2万瓶矿泉水驰援灾区

连日强降雨致顺昌仁寿镇、洋墩乡灾情严重,部分房屋建筑物倒塌、水电通讯设施损毁。7日,顺昌县妇联了解到由于部分供水设施被冲毁,修复尚需一段时间,仁寿、洋墩居民面临饮水困难,紧急与壹基金联合救灾福建区合作伙伴、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在全省范围内筹集到13.2万矿泉水送往灾区。

“福建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人员8日凌晨0时出发,4时将这13.2万瓶矿泉水送抵顺昌,一早我们分11部车将这些矿泉水送抵仁寿、洋墩两地。”8日上午,记者采访到顺昌县妇联主席郑碧晶时,她正在为仁寿镇的居民送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洋墩乡受赠3.6万瓶矿泉水,仁寿镇受赠9.6万瓶矿泉水,每户居民分发到2件矿泉水,保证了1.5万居民三天的供水需求。

下一步,顺昌县妇联还将与“壹基金”公益组织一起,为顺昌县的孩子们筹集夏季温暖包,为洪灾中缺少衣物的孩子送上温暖。 (张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