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平市委老干部党校揭牌成立暨首期培训班开班

2日,中共南平市委老干部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在延举行并举办首期培训班。

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建光,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肖剑,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少敏出席成立仪式和开班式活动。

我市现有离退休干部党员33088人,占全市党员总数18.3%,离退休干部党支部525个,占总数6%,数量多、影响大。成立老干部党校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

市委老干部党校成立,为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提供思想政治引领的新平台,政策理论学习的新途径,党性锻炼的新阵地,学习知识的新课堂,发挥作用的新渠道。市委老干部党校在办学中将秉持政治立校宗旨,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思想引领,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论永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老干部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把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党委政府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还将举行为期三天的理论教学与现场参观活动相结合的培训。(林梦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