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平市“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动员会召开

6月28日下午,南平全市“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动员会在延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金融服务环境。会议由南平市工信局牵头,人行南平中心支行、南平银保监分局和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6月26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了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的措施,在扩大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规模、提高便利度、降低融资成本、完善风险补偿机制、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小助微。南平市开展的“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企”活动,是持续“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举措。根据方案要求,从6月起至今年底,南平市银行业机构的百名行长将“一对一”服务南平市135家民营企业,每季度将至少走访1次挂点企业,为企业做好融资、财务、咨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

会议强调,优化金融服务势在必行,必须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服务民营企业重在实效,必须严格落实目标任务,做好“一对一”精准帮扶,并把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提升服务实效贵在落实,必须强化责任、联动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落实,真诚服务企业,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林奥 翁秋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