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献礼歌曲《爱中国》将从廖俊波精神发源地福建政和发起传唱

海峡网7月1日讯 (人民网记者 林晓丽)记者从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委宣传部获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歌曲《爱中国》将从廖俊波精神发源地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发起传唱。

据悉,献礼歌曲《爱中国》由词作家田七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卞留念作曲,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演唱,中国爱乐乐团演奏。

日前,献礼歌曲《爱中国》的词曲作者田七、卞留念参访政和县,并参加了“为祖国献礼歌曲《爱中国》创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卞留念介绍了歌曲的创作过程,并表示,希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爱中国》能够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精神发源地政和县传唱起来,再把歌曲从最基层推向全市、全省,再推向全国。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在座谈会上表示,政和是廖俊波精神发源地,《爱中国》气势磅礴、悠扬动听、寓意深刻,歌曲从政和县发起传唱意义非凡,政和将会组织党员、干部同23万政和人民一起传唱《爱中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