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平市长刘洪建与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先生一行座谈

17日、18日下午,南平市长刘洪建在福州与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先生一行连续进行两次座谈,深入对接交流、共谋发展。市领导伍斌、庄莉、罗恩平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洪建对郑崇华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郑崇华先生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中主动作为、先行先试,与金门共同打造同心系列产品,就是践行“新四通”的具体实践、创新探索。我们真诚希望郑崇华先生能够带领台达集团的团队回家乡走走看看,在推进绿色建筑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文化旅游、先进制造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台达集团新技术提供应用场景。特别是加快探索两岸绿色建筑行业标准共通,将建设绿色建筑贯穿于新区新城建设和城市更新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的典范。

郑崇华先生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对台达集团的关心关注,他表示,南平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台达“节能环保爱地球”的理念不谋而合,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台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南平的投资力度,积极参与南平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为南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廖晨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