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智惠八闽”专家团到政和县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生到政和开讲、解说,农业专家到农业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帮扶指导……日前,来自医疗、农业等领域的14名专家深入政和县,开展“智惠八闽”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今年初,我们结合南平发展需要、重点行业产业难点问题,认真疏理了基层技术难题,并积极与省人社厅院士专家办进行对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告知。

据介绍,为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延伸和深化科特派制度,市人社部门积极借助省人社厅“智惠八闽”专家团队智库力量,并通过建立专家服务基层长效机制、推进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等,充分发挥专家智力引领带动作用,让专家智慧在基层服务、乡村振兴中闪光。 (吴建琼 陈晓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