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延平:中学生走路低头玩手机 撞坏路旁汽车后视镜

智能手机的发展,造就了不少“低头族”。日前,延平一中学生小郑就因走路玩手机,引发一起纠纷。

当晚11时许,南平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杜先生报警,称自己的小车停在梅园市场路段,后视镜被过路的行人损坏。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我就打个电话的工夫,小车后视镜坏了。”杜先生指着一名中学生告诉民警,刚才他将小车停下,站在车旁边拨打电话。就在此时,这名中学生路过,径直撞上了后视镜,造成后视镜损坏。孩子的父亲随后赶到现场,但双方并未就赔偿达成协议,因此杜先生报警求助。

孩子为什么会无端撞上后视镜呢?民警经过细致询问和调取视频线索后发现,原来中学生小郑下了晚自习,回家途中经过此路段时低头专心玩手机,结果一时没注意才撞上小车后视镜。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和解。(陈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