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华纺机械落户政和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2亿元

海峡网5月31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曾大龙 宋妙炎)5月29日,政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福建华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华纺机械正式落户政和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2亿元。

福建华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由东莞市华纺机械有限公司投资注册成立,总投资1.2亿元,占地25.2亩,主要从事纺织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东莞市华纺机械有限公司于2012年创办,是一家致力于纺织织带业机械及配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其主打产品有钩编机、各类窄幅织带机及配件等。

据悉,福建华纺机械是一家“回归经济”企业,公司总经理谢芳华是政和籍企业家。他表示,为了响应“回归经济”号召和公司长远战略发展需要,决定返乡投资兴业,希望能够享受家乡的政策红利,早日投产运营。

2018年,政和经济开发区新增入驻企业9家,总投资近10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