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邵武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非法改装扰民整治行动

海峡网5月29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日前,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市区开展摩托车非法改装整治专项行动,相继查扣非法改装的摩托车10辆,还群众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行动中,针对摩托车速度快、灵活性强及稳定性差的特点,民警采取定点设卡、尾随跟踪等措施,加大对非法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的管控,使用公开执法与深入排查相结合的方法打击飚车违法行为,做到驾驶人身份不查明不放过,处罚不到位不放过,车辆来源不查明不放过,按照“集中力量、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对非法改装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拦查。

交警提醒:如果摩托车私自改装排气管等结构,车管部门将不会通过验审,无法上牌照,无牌证的摩托车一旦上路行驶,将会被警方严处。据了解,此次查扣的非法改装机车大都是一些在校学生在骑行,交警同时呼吁家长,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们逞一时之快,给自己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