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建瓯男子连盗三辆电动车 “侥幸”窃贼终难逃法网

海峡网4月12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澹之 陈玲玲)建瓯男子盗窃电动车成瘾,一连七天连续盗走三辆电动车,一时兴起而盗窃,“侥幸”的“成功”却把他送进了看守所。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连续接到三起电动车被盗案,引起该所高度重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调取了被盗车辆周边监控,获取了嫌疑人的面部特征,确定了盗贼活动轨迹。

派出所结合入户走访宣传工作,组织民警对嫌疑人展开缜密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王某住处。为尽早抓获嫌疑人,民警连续蹲守,当王某骑着被盗电动车回家时机,民警迅速控制王某,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王某在晚上出来遛弯时,见马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遂起贪念,“轻而易”举就将电动车盗回家,初次侥幸的“成功”让他在盗窃的路上越陷越深。接下来几天,他连着盗窃三辆电动车。但是“侥幸”窃贼终难逃法网,车子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民警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