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光泽两名初中生结伴野泳 不幸溺亡

 事发的光泽李水溪    

海峡网5月17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5月14日下午3时50分许,南平光泽县李坊乡两名初中生到李水溪游泳,不慎溺水身亡。天气渐热,两名少年的离去为家长和社会敲响警钟,莫让孩子到危险水域游泳,避免悲剧发生。

昨日,海都记者从光泽县宣传部了解到,14日15时50分许,李坊乡李坊中学的两名15岁初中生官某某与林某某,一同到李坊村李水溪河段游泳,不慎溺水。接报后,乡、村、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展开营救,经过近两小时打捞营救,两名溺水少年先后被打捞上岸,经现场抢救无效身亡。

海都记者看到一段网友在现场拍摄的视频:两名孩子已经被打捞上岸,身上都盖着衣物,其中一名孩子的母亲坐在地上痛哭,不断呼唤着孩子的名字。现场很多人围观,唏嘘叹息声不断。

据当地人介绍,李坊村李水溪河段,看似水不深,但是河底有许多淤泥,不熟悉水性的人稍有不慎,很容易陷进去造成溺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