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中心城市14条道路 路面进行改造

内环路改造效果图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住建局了解到,“百日攻坚战”期间,中心城区有14条道路将进行“白改黑”提升改造,预计总投资达9200万元。

具体开工时间为:人民路、府前路、胜利街、鼓楼街、前进巷、三元路、三元二路、紫芝巷、进步路3月份开始动工改造;八一路、内环路(包括建设巷)4月份开始动工改造;解放路、马坑路、中山路5月份开始动工改造。其中三元路、内环路(包括建设巷)、马坑路,除了道路“白改黑”外,还将进行管网下地、雨污分流工程和人行道改造;进步路除了道路“白改黑”外,还将进行人行道改造;其余道路采用机械铣刨后,再在上面铺设SMA改性沥青,没有涉及地下管网以及人行道改造。

目前,这些即将改造的道路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记者在内环路南平第四中学附近看到,内环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已经破损,补铺的沥青过渡路面早已坑洼不堪,车辆以及摩托车路过该路段时十分颠簸,安全隐患大。铺设沥青路面后,具有吸尘、降噪、平整度好的优点,减少车辆对沿线居民噪音干扰,保证行车的舒适、安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