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昨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顺昌服务中心揭牌运营,首批30个村级服务站也同时开业。农村淘宝的扎根落地,标志着顺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顺昌电商发展迅速,在各类电商平台开设网店280多家,微商300多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农村淘宝项目建设,顺昌县专门成立了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一落地、三扶持”政策,并设立300万元的专项运营资金池,全力推进、扶持电商产业园和农村淘宝项目的建设。

农村淘宝项目落地后,通过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可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解决县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难关。

据悉,顺昌服务中心将负责整合当地物流配送网络、提供创业合作人系统培训,电商服务指导等。下阶段,顺昌县将进一步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推动村级服务站建设,2020年实现农村淘宝全覆盖。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