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的通告

为创造更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城市市容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延平区决定在中心城区持续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一、整治范围

城区35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61个社区、城乡结合部行政村。

二、整治内容

规范整治经营秩序、夜市摊点、违法建设、户外广告(小广告)、路面垃圾、车辆停放、渣土清运、小区环境、再生资源回收站(场、点)、二手车市场等。

三、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及时整改;逾期未整改的,相关行政执法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四、对拒不执行有关市容环境管理法规,煽动闹事或以暴力威胁、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惩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

具体整治道路如下:

严管路(18条)

南平35条道路将整治 你家门前的路会变得更美

江滨路及沿江景观带、八一路(含中山路)、二环路、解放路、人民路、朝阳路、三元二路、马坑路、朱熹路、东溪路、闽江路、滨江东路、胜利街、前进巷、鼓楼街、天河巷、新建路、文化广场等18条街巷、道路。

(鼓楼街)

重点做好市、区政府周边和南平军分区、玉屏桥(延伸至玉屏公园)、胜利街、新建路、解放路、人民路、江滨路(延伸至九峰)等区域和路段的示范点整治工作。

(前进巷)

规范路(17条)

南平35条道路将整治 你家门前的路会变得更美

三元路、环城南路、杨真路、文体路、进步路、建设路、金山路、东山路、梅峰路、工业路、东教路、新建二路、建东路、横排路、四贤街、江南李侗路、新城中心福兴路等17条街巷、道路。

疏导区

临时解决进城农民贩卖时令蔬果的场所问题或其他临时需要设定。

居民小区

中心城区6个街道办事处61个社区的所有小区及城乡结合部行政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