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传播武夷茶文化,展示青年茶人风采。记者昨日获悉,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的18家茶企将抱团参加即将召开的2016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98茶展)。

汇集青年茶人的智慧,发挥青年茶人的力量。2015年11月15日,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在武夷山市成立了青年联合会。从此,在南平这个产茶大市,有了一个以“青春”冠名的青年茶人队伍,立志成为带领青年茶人勇闯市场的突击队、绿色发展的排头兵。

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创会会员由49位茶企或服务茶业的青年茶人组成,以武夷山市茶人为主,包括了建阳、邵武、建瓯、松溪、政和等地茶人。随着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高,目前会员已接近百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武夷山茶叶为主的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运营的“京东·武夷馆”,长期名列“京东·中国馆”前三。

据介绍,此次南平海峡茶叶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抱团参加2016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98茶展),将通过推介品质可靠的武夷岩茶,传播武夷茶文化,展示青年茶人风采,与百姓共享武夷茶产业发展的成果,使武夷茶叶真正登堂入室、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百姓的日常饮品。 (裴礼辉)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