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有了党员微信群,我们在外的党员感觉出门不离家,不仅可以通过微信了解家乡的动态,还可以学习党章、党规和传递正能量的内容。”14日,在福州市创业的浦城县濠村乡北坑村村民党员童长春电话里说,近年来他一直在外创业,今年6月份加入村里建立的“北坑村党员微信群”后,就每天关注,这两天群主(村支书)又发了条村里要开展土地确权的信息,他马上打电话咨询和委托家人去办。

“原来乡里为了工作需要,组织党员干部、各村支书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建立一个工作微信群,主要是平时工作交流和沟通,发布通知,以及转载一些正能量的事件。”濠村乡组织委员刘永斌介绍。

“全国上下都在火热开展‘两学一做’,我们就提出建立党员微信群来学习的想法,6月底在北坑村试行,效果较好。8月初,全乡7个村全部建起各自的党员微信群。”刘永斌说,濠村乡有1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61名,长期在外的有63人。在外的党员加入群后,不仅可关注家乡发展,与村里的党员同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还可把外面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技术,通过微信群传递,给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提出科学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