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与寿宁县委共同举办的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在寿宁县南阳镇坝头村正式启动。

福建建工集团与坝头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现场,福建建工集团和寿宁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期间还举行了坝头村党支部共建单位授锦旗、党建共建联系点揭牌仪式、坝头村群众文化中心开工仪式等活动。

福建建工集团与坝头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自2021年7月起,福建建工集团作为寿宁县和坝头村的挂钩帮扶单位,截至目前成效明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总投资逾5亿元的省道S207线寿宁尤溪至周宁界段和S207线闽浙界至寿宁下党段公路工程已开工建设,“五校迁建”项目进展顺利;在乡村振兴方面,已采购寿宁县和坝头村农特色产品共计约320多万元,并积极帮助编制坝头村乡村振兴方案。同时,福建建工集团将坝头村作为党建共建联系点,并依托在下党设立的党性教育基地,与寿宁县委党校合作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陆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培训。此外,为进一步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福建建工集团还决定捐建坝头村群众文化中心。

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表示,一年来,福建建工集团党委同寿宁县委县政府积极对接、密切配合,形成了一批基础设施、乡村振兴项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发展战略上做长远考虑,在合作机制上做系统安排,把优势互补的领域结合起来,共同担当作为,实现共赢发展,造福老区人民。(福建建工 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