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会议【图】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娜 文/图)7月7日,福建建工集团在西湖宾馆组织召开2017上半年推进施工生产和项目内部承包责任制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及中国武夷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司属各单位领导主要领导及分管施工生产的领导、各项目经理部经理及获奖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会议【图】

会议首先对荣获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会议【图】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会议【图】

随后,集团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和副总经理黄国煌分别作了题为《聚焦管党治党 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集团落地生根》和《创新管理 提质增效 大力推进集团项目内部责任承包工作》的半年度党建、纪检监察和施工生产专题工作报告。省七建公司、省安装公司、国际公司等7家单位分别围绕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加快转型升级力度、抓好海外项目管理、开展劳务分包管理及做好大宗物资集中采购供应等方面作了大会经验交流。会议还分三个讨论组对推进内部承包责任制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并在大会上做现场答疑,收效显著。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会议【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上半年转型升级发展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集团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持续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改革改制、市场开发、内控管理及工程创优等方面亮点纷呈。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继续盯紧全年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要团结奋进,全力弥补任务欠账;二是要恒抓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四措并举,激发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四是要强化执行,形成用制度管理的良好机制;五是要严明作风,营造上下通达的良好氛围;六是要发挥效用,切实落实内部承包责任制;七是要及早谋划,加大项目创优力度;八是要激活引擎,以创新带动发展;九是要持续推进,优化管控模式。他要求,要通过今天的会议将合同产值、营业收入等指标增加起来,将工作热情提振起来,将干事创业的激情迸发出来,着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