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工信部近日发布《关于公布第十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以青拓集团为龙头的新材料(不锈钢)·福建福安湾坞不锈钢新材料产业园,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福安湾坞不锈钢新材料产业园于2019年获批福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如今又获批国家级产业示范基地,充分体现了其在我国不锈钢行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是落实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重大部署,推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跨越的重大战略举措。未来,新材料(不锈钢)·福建福安湾坞不锈钢新材料产业园将依托以青拓集团为龙头的不锈钢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大不锈钢高端产品的研发应用,持续向精深加工领域延伸和全产业体系布局,努力建设我国东南沿海不锈钢产业重要冶炼基地、加工基地、创新中心、交易中心,打造世界知名不锈钢城。(记者 单志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