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这是一点心意,希望您早日康复,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让您儿子安心在部队工作。”春节期间,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将5000元送到了现役军人黄一民的父亲手中。

黄一民父亲因鼻咽癌长期服药失去劳动能力,姐姐今年大学四年级,目前家中只靠母亲孙红娟打工和每月1400元的低保维持生计。了解到情况后,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将慰问金送到孙红娟家里。

为有效解决现役军人家庭突发性、临时性的生活困难,解除现役军人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去年12月,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当地实际,启动困难现役军人家庭临时救助活动,经深入摸底排查,第一批困难现役军人家庭共计12户,按照文件要求,共发放救助金38000元。(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郭文辉 冯恺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