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在全国首个沉浸式民族风情主题高速公路服务区——宁德林厝服务区,省农业农村厅、省高速公路集团联合举办“福农优品”进高速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

大米、茶叶、水果、蔬菜、食用菌等健康特色农产品出现在服务区,深受消费者青睐。省高速公路集团还通过官方抖音账号直播带货,网友、旅客积极参与消费助农。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在福泉大往、泉厦朴里、福州桂湖、漳州兴泰、泉州槐植、三明秀村、莆田菜溪岩、南平武夷山、龙岩古田、宁德五华山等10个服务区设立展销分会场,来自全省各地百余种全国及省级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全部同城优质优价。

福建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后续将推动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与高速公路服务区各类运营主体合作对接,引导各县(市、区)就地就近组织特色农产品入驻高速服务区(便利店),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打响“福农优品”品牌。(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需求进阶释放焕新动能 家庭全屋用水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