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22日-24日,省体育局局长叶得盛一行到宁德调研体育工作。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赴宁德调研体育工作

叶得盛一行先后前往宁德市寿宁县和霞浦县实地考察,重点了解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和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情况,对提升宁德市体育设施建设、推动体教融合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赴宁德调研体育工作

在寿宁县下党乡和托溪乡调研期间,叶得盛强调——

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强基层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加快健身智慧体育公园和乡村健身步道,逐步打造下党乡健身服务设施体系;

要强化服务,建设好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同时,充分利用当地自然环境资源,以“体育+”的融合发展理念,助推乡村振兴。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赴宁德调研体育工作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赴宁德调研体育工作

在霞浦县调研期间,叶得盛对霞浦现有体育场馆设施条件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

要做好这些场地设施的使用和管理工作,用好现有的场馆设施存量资源,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和社会公共体育场馆双向开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详细了解了霞浦一中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后,叶得盛强调——

霞浦的校园足球根基深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写给徐章铎的信为指导,努力发展校园足球,要加大场地建设力度,强化师资水平,落实各项保障,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