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宁德4月6日讯(通讯员 俞辉)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风,4月3日上午,宁德市康复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叶勇主持,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清明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为祭奠活动现场 宁德市康复医院供图

参加祭奠活动的同志们佩戴党徽,神情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下,叶勇和党总支班子成员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同志行三鞠躬礼。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清明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为院党总支书记叶勇,院长王丽珊向先烈敬献花篮。林观婷 摄

随后,叶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80字誓词,如同一盏明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弘扬革命传统、红色传统,将革命精神、闽东精神铭刻在心,贯彻于行,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清明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林观婷 摄

叶勇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忠贞不渝、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身心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为闽东百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