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宁德市蕉城区文体和旅游局了解到,截至2月17日,春节假日期间蕉城区共接待游客15.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803万元,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2.9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403万元,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和投诉情况。

今年春节,蕉城群众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蕉城网红街”“北岸人民广场大型麦穗灯光展”成为夜游的网红打卡点。以家庭为单位的外出踏青游仍是主体,霍童溪沿线、洋中古镇景区周边、赤溪镇等地是自驾游的首选之地。

疫情防控措施也没落下。据了解,蕉城各大旅游景区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全面实行进景区扫“八闽健康码”核验。 (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地质公园获批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