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记者近日从宁德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上月底,宁德市1515家企业从“信易贷”平台获授信融资超84.27亿元,居全省设区市首位,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宁德市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全市金融机构全部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该市不断创新“信易贷”模式,建立政府主导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新模式。目前,已累计评出两批普惠金融信用镇12个、信用村252个,金融机构累计向信用村镇发放信用贷款5.56亿元,惠及43665户农户。创建“海上信用渔区”,初步探索出一条以海上养殖产业为基础的“海上信用渔区三项创建(海上信用养殖户、海上信用养殖小组、海上信用渔区)”工作机制,有力促进养殖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