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陈国新) 近段时间,宁德市陆续出台一系列暖心举措,鼓励当地企业结合工作需要和职工意愿,灵活安排假期,积极引导职工留在宁德过节,尽量减少大范围的人员流动。多家大企业纷纷响应号召,推出各种暖心举措,奖补职工留宁过年。

在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上班的闫真告诉记者,他的老家湖北在去年初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帮助才顺利渡过难关,“我心怀感恩,在公司带头响应让外省同事能留就留的号召,减少疫情防控压力”。

“我们鼓励员工留下来,2月份正常出勤的话,每天都有补贴。”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吴海浪说,为了让更多员工留在宁德坚守岗位,公司出台多项举措,领导带头留下来过节。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当地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出台《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企业增产增效稳工稳岗有关措施的通知》,就促进企业增产增效、实施一次性稳就业补助、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开展“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鼓励推行弹性休假等五个方面推出暖心政策举措,让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