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海关在宁德举行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高级认证企业证书颁授暨关企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亚南电机成为宁德电机企业中首家通过海关高级认证的企业。

据了解,高级认证企业是海关信用管理的最高等级,企业可以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减少稽核查频次、设立协调员、优先通关,以及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等40个部门给予的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同时还可以享受与我国实现AEO(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的15个经济体42个国家和地区海关给予的通关便利措施。电机产业是宁德特色产业,此前宁德的高级认证企业中尚未有电机行业的企业,此次亚南电机获得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将成为宁德电机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一张新名片。

目前,福州海关关区共有高级认证企业42家、一般认证企业370家,认证企业虽然仅占关区有进出口业务企业数的7%,但进出口额占到关区有进出口业务企业的36%,纳税额占29%,是福州关区促进外贸增长的主力军。 (记者 郑璜 通讯员 陈昕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