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2日,记者从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市累计完成餐饮服务“明厨亮灶”8905家,占餐饮单位总数的60.13%;675家学校食堂实施“明厨亮灶”建设,覆盖率达100%,其中,496家学校食堂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占学校食堂总数的73.48%。

近年来,宁德市通过“明厨亮灶”示范创建,强化企业自律和社会共治,有效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宁德市食安办依据《福建省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评定标准》,对2020年申报的13家省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进行现场验收,基本合格;从各县(市、区)已建成的省级、市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中,随机抽查14家“明厨亮灶”示范单位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经查,情况正常。(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