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21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宁德市现场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地察看贵岐山污水处理厂、福洋片区截污纳管、南大塘和北港河道治理等工程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德金强调,宁德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整改方案目标要求,针对当前黑臭水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快补齐城市短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细化完善施工计划,强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机械,优化资金拨付,加快建设进度,推动早建成、早投用;要压实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责任,强化施工现场的组织和监管,夯实安全防护措施,提高施工效率,确保生产安全;要发挥专家技术团队作用,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形成省市工作合力,破解整改难题;要坚定整改攻坚决心,努力奋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整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