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通讯员 陈星) 12月3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宁德开展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截至目前,已查处案件169起,罚没款共954.74余万元,移送公安机关10起;公安机关已侦办食品类案件42起,涉及猪肉、羊肉、虾、米粿、酒等。

据介绍,今年9月中旬,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牵头,会同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品质量安全、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6个方面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用“四个最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