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0日讯(宁德网记者 张文奎) 记者从宁德动车站获悉,9月20日起至10月8日前往北京的列车需二次安检,请旅客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到达指定候车区域配合安全检查,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宁德前往北京动车仅一趟,但有很多市民前往福州转乘,请注意时间。

据了解,除二次安检之外,旅客乘车时需要注意禁止和限量携带物品。为节省安检时间尽量不携带茶水饮品,或将茶水提前倒空,站内、车上均提供干净卫生的饮用水。宁德动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届时会加派安检人员,如遇到困难,请同车站引导人员沟通。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判明确属食用油的产品可以携带,但应密闭包装、妥善保管,以免污染列车环境和卧具。海鲜、宰杀后的鸡鸭、自制腊肉腊肠等在不超重的情况下可以携带,但由于乘车旅客较多,车厢内温度较高,为避免在运行过程中发生腐败变质,建议短途携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