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9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9月17日,由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香港宁德同乡总会青年部协办的港澳台杰出青年“壮丽70年 奋进新宁德”研学活动在宁德开启四天研学之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会见研学团一行。

研学团一行参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实地考察寿宁下党乡、寿宁西浦村、福鼎赤溪村、福鼎六妙白茶庄园等,通过实地看、亲身谈、用心悟,感受宁德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巨变,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支持“一国两制”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此次来自港澳台的杰出青年共10人,大部分祖籍宁德,均为香港知名青年社团的骨干成员,是工商界、教育界、媒体界的优秀代表。此次研学活动旨在增进港澳台青年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更多在外青年走进宁德,增进宁港澳台青年交流,为宁德发展和对外交流建言献策,促进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